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Sad =【

伤心=】
或许吧
你不给我看,心情会好 " 一点点 "


真的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可以为你付出
选择不管了
不是我不爱你
是我太爱你
我想给你自由
不想你很像有坐牢的感觉


知道,为什么我会这样么》》?
我想,
没有一个男生可以忍受吧?

恩恩,老婆,或许你也看不到,我没有心情才写的”
给我点时间,我会习惯的 =]
不想再为两个字吵架
以前我们分开,
就是我的自私,
我只要我开心
从来没有想过你,
对不起,
【Crying]
我有时,真的很怕很怕你离开我,
可是,
你已经变了,
变得跟主动,跟多话说,
谢谢你老婆,
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