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1周年纪念日 =]

最开心的一天
跟老婆GAIGAI

看哪里的Couple Cloth 美^^

看上了一件 LO + VE 的衣服^^

谢谢老婆呢^^

送我BEARBEAR电话绳【Got abit like Lapek ]
=.=
其实你不送我都心满意足了
只要有你的关心
我都足够了,
虽然,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一百分的男生,
可是,我只能告诉你,
我是最爱你的【黄嘉薇】


知道很多人以为我们在塞命
那些SOHAI 【 Fuck off from our life】
说人就说大方点,你又不是老鼠,


老婆,
希望我们会永远鲁^^
知道我很容易吃醋,
可是你可以想一想,
为什么其他的人我不吃醋,
偏偏只是他呢???



[你给了我很多幸福快乐}
我爱你
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