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云顶

^_^
woohoo
跟兄弟上云顶^^

第一天-没有睡觉:P
说鬼故事...
死升....吓搞我==
吃消夜...
喝茶:)
玩到很开心鲁...
去到云顶...
很多地方...
弄到我不知道...开心好...不开心好...
回想起回亿...
很多很多回亿...


第二天-2点睡...
哇搞...头晕到HIGHHIGH搭 @.@<<<<很像这样
如果你在身边...就好鲁~
需要你的拥抱....
可以让我的心平静下来...
好想你:(

很懒惰改/写部咯格...

第三天...回家....
搭车回~~~
10:30 晚上才回到家...
下午喝茶@.@
去国强家 :P


最近....谁可以陪我聊心事?
心理真正在想什么?
我自己都不知道...
谁能帮我..
谁能救我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