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日星期三

心情低落...

嗨....
最近我是怎么拉?
我终不是真正的开心...快乐....
嗨...不想读....不想活...
谁能哄我开心....除了你....




生日要到了....
我期待的人....
应该不会到吧.?
看着朋友幸福快乐....
说真的.....我很羡慕...
难道...我生日真的要一个人过吗?
就不可以有一个"我希望的人"
来陪我过我的一年一次吗?
我真的很需要你...
:'(

很不开心...
真的很不开心...
伤心...
咳....
没有人可以了解我...
没有人可以陪我聊心事...
没有人可以弄我开心...


HAIZ.....伤心....
不写了...
越写就会让我哭到更厉害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